称职的僵尸号

粮太多胃口太小,简直痛苦

碎碎念

突然想起来,去搜了一下菠萝的tag……哇!还是几个熟悉的老作者,还在继续写双子!

感觉真是不容易!毕竟这么这么冷!!菠萝的剧情也完结了!结局还这么喂屎!!我一个唯粉都受不了,cp粉怎么继续萌的!不过,或许cp粉反而无所谓吧……

感叹下好多作者都好长情,作品完结好多年后还能继续更文。我感觉我萌的时间最长的应该就是霹雳了,也就一年不到(虽然不是被素问喂屎的话我说不定现在还在坑里),出坑后迅速的爬了好多墙!但貌似没一个超过三月的!!

不知道ff15这次能不能让我萌过三个月!还在继续更新dlc的话应该还是可以吧!不知道会不会出剧情小说啊……不好!感觉想收王子当本命了!!

评论(2)